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天喔盈利增長有望加快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

  踏入下半年,零售業料持績回暖,利好食品股有望突破。天喔國際(1219)估值比同業吸引,上半年收入24.7億元人民幣,純利較2016年下半年明顯改善。由於基本面向好,下半年業績有望穩步增長。

  早前有研究報告指,經濟環境好轉刺激食品及飲料市場需求上升,尤其看好非酒精產品的前景,市場趨勢正好助其一臂之力。天喔的自家產品種類相當豐富,近年更不時升級產品包裝,深化產品特色以吸引不同客戶群,例如皇牌產品「炭燒」系列強調年輕化,「品茶」系列則以健康、無糖為主調。在消費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天喔多元化的產品組合配合不斷活化的策略,有利搶占更多市場份額。

  獲主席增持

  集團去年獲復星旗下基金以3億元入股,今年再與上海復星高科技訂立戰略采購協議,成為對方的包裝食品供應商,天喔早前更透露已與復星開展考察各個有潜力的國內外項目。市場憧憬天喔未來與復星「拍住上」到海外併購,實力有望進一步增強,成為盈利增長的催化劑。

  天喔股價連月來橫行整固,不過近日出現突破。上月底主席兼控股股東林建華以逾1220萬元增持公司股份,更揚言現價不足顯示公司內在價值,若時機適當將會繼續增持。由此可見管理層對公司前景充滿信心,值得投資者留意。古小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