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八旬翁晨運被的士撞命危

2017-09-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黃大仙昨早發生的士撞途人嚴重交通意外,一名八旬老翁清晨離開樂富邨寓所到附近晨運期間,在聯合道近杏林街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駛至的士撞及,拋上擋風玻璃再反彈墮地,身上多處骨折昏迷,送院後情況危殆。的士司機事後被警方拘捕。

  過路被撞拋上擋風玻璃

  肇事的士司機姓區(60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傷害被捕扣查。意外中受傷老翁姓郭(83歲),與近80歲妻子、55歲長子及媳婦同住樂富邨,41歲次女外嫁。敦妻表示,丈夫是煉鋼廠工人,20年前因鋼廠搬往沙田區,遂退休安享晚年,近年四代同堂,平日弄孫為樂。

  昨日凌晨4時許,事主如常晨運,行經聯合道近杏林街橫過馬路時,被駛經一輛的士撞倒,被拋上車頭擋風玻璃,再反彈10多米外墮地,頭部及手腳多處受傷,昏迷不醒。的士衝前至約15米外始煞停,擋風玻璃損毀,司機致電報警。救護員到場進行急救,此時郭妻亦聞訊趕至,陪同送院。警方事後拘捕的士司機。

  郭翁送院後需施手術,情況危殆,在深切治療部留醫,老妻一直在病房外守候。她憂心忡忡對在場記者說:「他平日很健康,日日有運動,連三高都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