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國慶青年音樂會6000张門票售罄

2017-09-13
来源:香港商报

  蔡冠深介紹國慶青年音樂會詳情。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籌備委員會今年再次舉辦「國慶青年音樂會」,繼續邀請內地、本港及韓國三地青年歌手表演,與本地青年人共賀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蔡冠深表示,總結了過往音樂會的經驗,發現韓國歌手最受本地年輕人歡迎,故今年繼續邀請他們來港演出,希望年輕人可透過音樂會一同慶祝國慶、開開心心玩一晚。

  韓國人氣男團INFINITE再臨

  「國慶青年音樂會」將於10月2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今年邀請了內地、香港及韓國的歌手參與,包括韓國人氣男團INFINITE、Jun. K(2PM)、白娥娟、新晉內地少男組合Boy Story、吳業坤及林欣彤。負責是次音樂會的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蔡冠深說,今年同樣推出6000張門票,售價仍維持100元及200元,門票在首天公開發售已售出92%,翌日已全數售罄。連同10月1日的文藝晚會,2場音樂會耗資1200萬元。

  他又說,今年是第3年舉辦這類音樂會,總結了過往的經驗,發現來自韓國的歌手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當中INFINITE每年獲得的掌聲最多,粉絲幾乎推倒鐵馬,故今年再次邀請他們來港演出。

  內地新晉組合Boy Story獻藝

  蔡冠深續說,今年在內地方面邀請了既年輕、形象亦像韓星的新組合Boy Story,相信可吸引年輕人;另外,以往邀請男歌手較多,故今年亦特別邀請了女歌手白娥娟參與。

  他說,根據往年經驗,入場的人士以25歲以下、女生、中學生為主,亦有不少來自深圳、廣州、韓國的游客特意到港觀看音樂會。國慶是普天同慶的大日子,希望年輕人透過音樂會,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玩一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