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新股童園具增值潜力

2017-09-13
来源:香港商報

童園國際從事玩具制造。

  玩具制造及出口商童園國際(3830)招股,由周一(11日)起至明日(14) 中午,每股招股價0.4元至0.5元,一手5000股,入場費2525元。發行2.5億股,10%公開發售,90%國際配售,另有15%超額配股權。集資額最多1.25億元,若按中間價每股0.45元計算,集資净額則為約7910萬元。股份預期將於周五(15日)定價,下周四(21日)挂牌。

  有增值潜力

  童園主要從事各種類型的戶外運動玩具產品,以及嬰幼兒及學前玩具產品業務。集團大部分產品為聯合品牌產品(獲迪士尼及芝麻街等產權持有人所授權生產的產品)。另外,集團亦擁有自家品牌Kid-dieland。當中,來自聯合品牌產品的收益,過去三年分別占總收益的71.6%、73.4%及73.8%。集團於2016年為廣東省出口的戶外運動玩具產品總值方面排名第二,而在中國出口的戶外運動玩具產品總值方面則排名第七。

  集團與不同娛樂產權授權人關系穩固,因而可持續開發受歡迎產品,以迎合不同年齡段的客戶。此外,集團生產戶外運動玩具,以及為幼嬰及幼童設計學前玩具產品,此等市場優勢有利其拓展業務。

  根據招股書顯示,集團建議自截至2018年4月底止財政年度起,派息比率不少於30%。整體而言,基本因素不俗,加上派息明確及市值偏低,有增值潜力,值得入票認購。

  古小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