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眾安保險擬籌資15億美元

2017-09-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股方面,外電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內地首家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保險已設定香港IPO 的暫定條款,這家由馬雲旗下的螞蟻金服、馬化騰旗下的騰訊(700)及馬明哲旗下平安(2318)共同持股達四成的保險公司可能籌資多達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擬設定招股價介乎每股53.7元至59.7元,料將於下周初招股,公司估值約110億美元(858億港元)。同時,據湯森路透旗下IFR報道稱,全球最大私募基金軟銀願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正考慮對眾安保險作出5億美元投資,成為基礎投資者。軟銀願景基金已經募資超過930億美元,作科技行業投資之用,如人工智能和機器人,基金背靠日本億萬富翁孫正義的軟銀集團、沙特阿拉伯主要主權財富基金以及包括蘋果、高通等企業。

  萬桐園入場費3030元

  北京墓園及殯葬服務營辦商萬桐園(8199)昨日起招股,招股價每股介乎0.24元至0.3元,發行2.5億股,集資最多7500萬元。每手1萬股,入場費3030.23元。集資所得款項約40%用於鞏固廊坊的市場地位;約25%用於擴大業務範疇,提供殯儀服務;約35%用於深入發掘京津冀都市圈殯葬市場,爭取戰略聯盟及收購機會。萬桐園并引入飛富為基石投資者,認購9900萬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