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賈躍亭被曝現身香港:氣色不錯 仍2個月未回內地

2017-09-15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網 樂天9月15日報道

  據知名媒體人安替朋友圈爆料,樂視控股創始人賈躍亭今日現身香港,與人一起午餐,並與路人親切合影。從合影看,賈躍亭的氣色不錯,眼睛顯得炯炯有神。

  自招商銀行凍結樂視控股及賈躍亭股權以來,賈躍亭一直遠赴美國造車,迄今未回內地有2個多月時間。

  在賈躍亭不在內地的這一段日子,樂視控股及非上市業務一度發不出工資,融創中國董事局主席孫宏斌也接替賈躍亭成為了樂視上市體系的董事長。

  在樂視上市體系與非上市體系持續切割之際,原來跟著賈躍亭打天下的元老——樂視移動CEO(代)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阿木”)、樂視視頻總裁高飛相繼離職或即將離職。

  由於賈躍亭遲遲未回歸國內,關於賈躍亭的傳聞四起,最知名的是,賈躍亭被曝在美國有數棟別墅,盡管在樂視汽車名下。最近又曝出賈躍亭成立海外信托,給女兒留下7500萬美元。

  以至於賈躍亭通過朋友圈表示,“呵呵,我今天才發現在美國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簽名居然可以用‘YT’這個簡拼來簽。”

  賈躍亭說,在這個造謠零成本的自媒體時代,居然也有如此無腦的造假者,而且他的謠文還輕而易舉的被捧為“10萬+”。

  賈躍亭何時回歸國內依然備受關注,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傳播,以至於有一個段子廣為流傳——不知妻美劉強東,悔創阿裏傑克馬,一無所有王健林,普通家庭馬化騰,下周回國賈躍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