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首批iPhone8有物流动态!澳洲人民最先到货

2017-09-18
来源:驱动之家

   上周日,在國內外首批買到iPhone 8/8 Plus的用戶驚喜地發現,訂單狀態已經變更為“准備出貨(preparing for shipment)”。

 

首批iPhone 8有物流動態了!澳洲人民最先到貨

 

 

  雖然官網未更新物流,但MacRumors論壇的網友發現,UPS官網輸入訂單號已經可以查到發貨信息。

 

首批iPhone 8有物流動態了!澳洲人民最先到貨

 

 

 

  其中,iPhone 8/8 Plus均從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發貨,部分Apple TV 4K的訂單來自中國。據此來看,就在這兩天,官網的物流狀態就會上牆了。

  按照標准送達時間,全球多數用戶將在9月22日當天收貨,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用戶因為時差的關系最快拿到。

  目前在全球市場,iPhone 8/8 Plus基本維持在1~2周送達,證明備貨還是很充足的。

  而比較火爆的其實Apple Watch Series 3和Apple TV 4K,前者的4G版普遍需要3~4周,後者則是10月之前都完全沒貨。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