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香港啟德又出楼王 尺價3.1萬港元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報

 

「嘉匯」尺价又创启德区新纪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啟德全新盤銷情暢旺,區內一手樓尺價水漲船高。嘉華國際(173)啟德「嘉匯」昨日增添1宗成交,為低座第3座頂層6樓B室,成交價逾3800萬元,折合平均實用面積尺價超過3.15萬元,刷新項目及同區新高。

  據市場消息指出,「嘉匯」上述單位是以招標形式發售,昨午1時截標。成交紀錄冊顯示,有關單位已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成交價3833萬元,按實用面積1216平方尺計,單位尺價高達31521元,較同層A室單位本月初所造出尺價30694元高出約2.69%,而后者當時創出區內新高。

  值得一提是,會德豐地產啟德「OASIS KAI TAK」上周五首輪銷售130伙,即日已沽清,成交價普遍逾2萬元,該盤明日(20日)次輪推賣88伙。在其次輪開賣前夕,同區卻現新高成交,反映區內新盤繼續有價有市。

  「啟德1號(II)」周五標售

  此外,中國海外(688)的「啟德1號(II)」將於周五(22日)招標發售低座第9座的3樓單位,并將於同日截標。

  至於其他地區新盤方面,發展商積極推售存貨單位,似乎有意趁市旺「分一羹」。當中,長實(1113)及港鐵(066)發展的「海之戀」剛上載新價單及公布最新銷售安排,敲定10伙本周五(22日)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上述單位皆有提價,幅度近3%至5%。

  九龍建業(034)西營盤「63 Pokfulam」昨亦公布最新銷售安排,撥出2伙安排本周五發售,同樣采用先到先得形式,包括1房間隔的1座19樓A室及屬1房連儲物室間隔的2座11樓B室。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