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美股瘋了?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报

  

  市場預期本周開始,美聯儲局將會透露更多縮表的資料,但同時也相信未來聯儲局的加息行動會變得緩和,對市場的影響在初時不大,但美股持續上升,增加市場的不確定性。

  上漲勢頭難改變

  短期內,美股的上漲勢頭難以改變。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盤均創紀錄,投資者無視朝鮮周五又一次的導彈挑釁,倫敦發生的恐襲對市場影響亦有限。如此看來,華爾街的人此時此刻都仍然傾向持有美股。連對美國經濟帶來直接影響的兩場颶風及仍然動蕩的政局都沒有成為市場焦點,結論就是美股瘋了。

  根據湯森路透的數據,標普500成分股的預期市盈率接近17.6倍,遠遠高於10年平均值。這是一個重要參考數字,港股亦已緊隨其后。

  本周市場將就颶風對美國經濟帶來的影響發出消息,8月美國新屋開工數字亦將公布。看似是重要消息,其實都沒有大影響,美股上升大勢不會因此而改變。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