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評】兩市震蕩走弱滬指跌0.29% 地產股表現亮眼

2017-09-19
来源:新浪財經

  

  9月19日消息,滬深兩市震蕩格局不改,受到券商板塊整體回調影響,滬指小幅高開后走弱,臨近上午收盤,三股指紛紛跳水。房地產板塊一路走高,多股漲停;芯片替代、共享單車等概念也表現較好;物流板塊盤中異動拉升。截止上午收盤,滬指報3353.04,跌0.29%,深指報11128.14,跌0.23%,創指報1892.60,跌0.12%。

  從盤面上看,房地產、物流、芯片替代、居板塊漲幅榜前列,鈦白粉、券商、高送轉居板塊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

  1、中國央行公開市場將進行1300億元7天期逆回購操作,200億元28天期逆回購操作。因今日無逆回購到期,當日實現凈投放1500億元,為連續第4個交易日實現凈投放。

  2、計算機芯片巨頭英特爾公司宣布,將與Alphabet旗下無人駕駛汽車子公司Waymo展開合作,共同設計無人駕駛計算平臺,以支持無人駕駛汽車實時處理信息。英特爾表示,自從2015年Waymo利用Chrysler Pacifica混合動力汽車測試無人駕駛技術以來,就使用基于英特爾的傳感器處理技術、通用計算以及連接技術。

  3、受稀土原料上漲、下游需求向好等因素推動。釹鐵硼價格近日連續大漲,數據顯示,18日毛坯燒結釹鐵硼N系、H系、M系產品價格繼續大漲,每公斤調漲23元-35元不等,部分品種近一周漲幅近40%,目前毛坯燒結釹鐵硼N35產品主流報價在175元-180元/公斤。

  4、國內燒堿價格近日持續走高,其中96%片堿漲至目前的每噸4200元至4550元,9月上旬以來每噸上漲約550元,各地32%離子膜燒堿每噸約1078至1320元不等。在環保壓力下,全國范圍內特別是北方氯堿企業開工率銳減。多地液堿產量有限,供應量不多,同時,燒堿的主要下游氯化鋁需求旺盛,也為燒堿價格走強形成支撐。

  5、有消息稱賈躍亭掌握的樂視控股與樂視移動供應商達成債務解決額超過一億元,并且此前在樂視大廈討債的供應商已經離去。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