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这是锤子全面屏新机?疑似样张已经曝光

2017-09-19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在陸續獲得成都市政府的巨額投資和挖來前榮耀手機的高管之後,傳說中的錘子新機似乎也到了即將登場的時候。根據國家無線電管理局公布的信息顯示,錘子旗下已經有型號為OS105的新機獲得了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並支持全網通功能。盡管現在還不清楚這款錘子新機的真實身份,但從此前曝光的一張顯示屏面板廠商的出貨時間表來看,很有可能會采用全面屏設計,據傳最快或將在10月16日與我們見面。

  錘子新機曝光

  錘子將有新機在今年第四季發布此前早有傳聞,而現在則有更為確切的證據。根據國家無線電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顯示,錘子科技旗下已經有型號為OS105的新機,在9月7日獲得了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並具備全網通功能。

  不過,現在暫時不清楚這款錘子OS105的真實身份,到底是傳說中的錘子T3,或是會以其他全新的名稱與我們見面。但考慮到今年錘子尚未有高端產品登場,所以或許意味著此次獲得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的錘子新機有可能會定位高端市場。

  或為全面屏設計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在微博上曾經曝光過一張疑似顯示屏面板廠商的出貨計劃表,當中不僅赫然出現了錘子的名字,而且所顯示的TED-inCell面板甚至還是全面屏設計,計劃在今年10月份和11月份分別出貨7.5萬和12.5萬塊面板。盡管從面板出貨數量上看並不太多,但至少還是意味著錘子全面屏新機已在路上,如果再加上此次獲得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的錘子OS105,或許預示著錘子全面屏機型將很快會與我們見面。

  除此之外,在vivo將要推出的全面屏手機的時候,錘子科技掌門人@羅永浩曾經在評論中表示:“後面基本上都是啊,包括大部分千元機。”所以在不少人看起來,這或許是@羅永浩在暗示錘子新機將采用全面屏設計,甚至將來的低端產品也將是全面屏產品。

  新機樣張泄露

  盡管如此,即將登場的錘子新機將是高端產品的可能性似乎更大一些。並且還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張錘子新機拍照樣張,其中水印所顯示的手機名稱為錘子M2L,看起來似乎是錘子M1L的升級換代產品,還引入了雙攝像頭設計和配有索尼IMX258傳感器,甚至還出現“旗艦”這樣的稱呼。

 

  不過,由於樣張被刪除了EXIF信息,所以暫時無法得知手機型號是否為OS105,並且樣張本身的真偽也無法辨別。但根據網友在微博的爆料,錘子科技有可能會在10月16日舉辦新品發布會,因此這個時候出現疑似新機的樣張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當然,以上消息的真實性還有待證實,但錘子新機即將發布已是鐵板釘釘的事情,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應該還有更多信息被陸續曝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道吧。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