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马云:创业需要勤奋 每天最开心的事是睡觉

2017-09-19
来源:环球网

   近日,阿裏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在接受采訪時被問每天什么時候最開心,他笑答:睡覺的時候。而談到自己身上最明顯的浙江人特點,馬雲表示,自己是地地道道的浙江人,地地道道的杭州人,“杭鐵頭”的精神還是有的,不太服輸。

 

  馬雲

  “我們很勤奮,我們喜歡走不同的路,因為創業每天都有麻煩事,要么我解決,要么別人解決,總有人會解決的,誰解決這個麻煩就是誰的機會。”馬雲稱。

  最後,馬雲提倡:“用未來的眼光看今天,用世界的眼光來看中國!”馬雲補充道,“新”就是用未來的眼光看今天,而我們應該用世界的眼光來看中國,讓行業以外的眼光來看自己。用這樣的一種新的觀念新的思考去做的時候,你做的會完全不一樣。

  而今日福布斯實時富豪榜的數據顯示,在9月18日美國股市開盤之後,福布斯實時富豪榜阿裏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以391億美元成為福布斯實時富豪榜上的中國首富。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