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啟德新盤抓緊去貨 晉海首推208伙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一手樓市戰火再燃,一眾發展商搶在林鄭月娥10月發表施政報告前,發動「去貨戰」。論戰火最激烈的地點首推將軍澳及啟德新發展區,由於新盤銷情暢旺,發展商正醞釀加價。

  新地(016)在日出康城的首個住宅項目,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昨日公布首張價單,首推共208伙,平均呎價15595元,扣除18%直減折扣,折實均價12788元。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說,折實後項目的平均呎價為「全城迷價」,加推單位有上調的空間。日出康城晉海比同區其他的二手日出康城單位,平均實呎1.1萬至1.16萬元,價格貴逾一成。項目今天收票,每張本票10萬元。

  晉海定價貴同區二手約一成

  就價單所見,入場費最平的1房單位為2B座3樓F室,實用面積340方呎,折後實價429.5萬元,折實呎價12635元;最便宜3房單位為1B座3樓B室,實用面積624方呎,折實價772萬元,折實呎價12372元。

  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評論道,是次晉海開價為「起動價」。陳續指,晉海相對同區樓盤仍有一定折讓,亦與其他日出康城項目相若,屬市價推盤,預料發展商於特首林鄭月娥10月中發表施政報告前,盡量去貨。

  OASIS:超額認購約5倍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旗下啟德OASIS KAI TAK累收逾500票,超額認購約5倍。今天開始次輪銷售,涉88伙,首次推出兩個低座花園複式戶,實用面積分別1136平方呎及910平方呎,分別連212平方呎及179平方呎的花園。發展商為38伙特色戶安裝了總值超過3000萬元的德國品牌廚具及櫥櫃。上述提到的2伙連花園特色戶廚房設備平均價值100萬元。

  另外,九龍東啟德龍譽周六發售108伙,發展商保利置業(香港)市場銷售部主管高藹華表示,每張票10萬,收票超額逾兩倍,周五下午3點截票。周六發售的單位,涉及13伙開放式、50伙1房戶、34伙2房戶及11伙3房戶。

  發展商吊高來賣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近期新盤銷情佳,令發展商對後市更有信心,雖然有個別發展商喜歡一次清貨推售所有單位,但也有發展商皇帝女唔憂嫁,吊高來賣將單位加價再推。

  建灝地產投資部經理鄭智榮表示,旗下啟德天寰尚餘96個單位,包括部分特色單位。該集團決定於10月1日起加價,最高加幅將達5%。樓盤已經累售726伙,佔項目單位總數822伙的88%。項目已套現金額逾70億元,平均成交呎價約20090元。項目於剛過去的7日售出13伙,成交價由1379.3萬至3302.7萬元,其中6伙屬於低座單位。

  九龍塘洋房叫價加一成四

  另外,九龍塘皇廷匯旗下部分洋房價格又加回來。喇沙利道38號洋房面積10945方呎,花園及天台面積分別1223與2553方呎,價單售價調升至5億元,此前最低價曾叫4.38億元,叫價增幅逾14%。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