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新華文軒受四川保障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

  新華文軒(811)昨天公布,近日與四川省教育廳直屬事業單位四川省學生資助管理中心簽訂了《四川省2017-2018學年城鄉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免費教科書采購合同書》,四川省教育廳以單一來源采購方式,向公司采購2017至2018學年四川省義務教育階段學生教科書和小學生字典,合同總金額約10億元(人民幣,下同)。受惠地方政府的支持,新華文軒業績及派息均穩定。

  簽訂采購合同

  公司指出,是次采購合同的簽訂,屬於公司出版發行主營業務的正常經營行為,公司繼續成為2017至2018學年四川省義務教育階段學生教科書的單一來源供貨方,確保了主營業務收入的穩定性。

  而按照中國會計準則,新華文軒今年首六個月,營業額升17.1%至31.9億元,純利升42.3%至5億元。另外,公司早前以1.16億元代價,轉讓附屬北京華影文軒影視文化的85%股權予控股股東新華發行集團,令財政更充實。

  新華文軒A股昨天收報15.36元,較H股6.38港元有溢價達187.7%。

  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