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看好內險股新華較值博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报

  德銀就內險行業發表報告,重申對內險股的正面看法,行業首選為中國平安(2318)及新華保險(1336),因為相信行業增長前景強勁,目前險商股價對今年內涵價值(P/EV)的估值約為1倍,屬於偏低水平。

  H股價格明顯低於A股

  德銀表示,8月壽險保費錄得不錯增長,增幅介乎14.7%至39.6%,所有壽險公司均有雙位數字增長,對比7月則為錄得下跌11.1%至增長28.1%。其中,新華保險錄得自去年5月起未曾出現的增長,按年增幅達24.2%。中國平安8月的首年保費增長較慢,按年上升14.4%,因中保監第134號的規管令代理調整新產品,但該行相信影響應只屬暫時性。產險方面,保費增長則保持穩定,8月增幅介乎8.4%至26.4%,對比7月為錄得增長13%至25.9%。

  以昨天收市價計,中國平安H股收報62.4元,A股收報53.08元人民幣,H股較A股價格更高;而新華保險H股收報47元,A後收報56.81元人民幣,H股較A股價格明顯低得多,新華保險短期更為值博。

  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