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比亞迪暫先落車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报

   本欄於周二推薦買入比亞迪(1211)坐一轉順風車,過去兩天此股升幅約一成半,而過去一個月升幅近五成。雖然昨天又有相關的好消息,但這轉順風車似乎太急,建議短期先「落車」套利。

  政策好消息

  昨天相關消息包括:據報道引述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預計,到2030年中國的所有汽車,包括私人車輛,將全面實現電動化。王傳福表示,2020年前中國需要售出250萬輛汽車,以達到2020年新能源汽車累計銷售500萬輛的目標。同時,將於明年開始在中國逾20個城市建造比亞迪「雲軌」(sky rail),首個項目已於本月初在西北部城市銀川啟動。

  另外,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在例行發布會上表示,中國新能源汽車產業一直堅持開放發展的原則,在今年發布的《外商投資產業指導目錄》中,已明確放開外商在華建立生產純電動汽車整車產品的合資企業數量的限制,以及汽車動力電池的外商投資股比限制。下一步,商務部將按照國務院39號文《國務院關於促進外資增長若干措施的通知》的要求,協調推動有關部門,盡快研究出台減少新能源汽車制造領域外商投資限制的政策措施,持續推進這個領域的對外開放。宇軒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