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攜武器機場出境 兩外籍男被捕

2017-09-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2名外籍男子昨晨分別在香港國際機場準備乘飛機往外地,安檢時被保安人員在其寄艙行李內發現違禁武器,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后將2人拘捕。

  被捕男子(41歲)、美國藉,被捕后警方落案控以管有違禁物品及無牌管有槍械罪,將於今日(25日)上午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

  昨早7時55分,疑人在機場準備乘搭飛機前往外地,保安人員在安全檢查期間,在男子的寄艙行李內,發現一個鐵蓮花及一支胡椒噴霧,於是報案。警員到場將涉案男子拘捕。案件交由機場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料稍后會檢控疑人。

  另外,昨晨6時50分,一名42歲外籍男子在機場離境時,被保安人員在行李中檢獲一支約22厘米長的伸縮棍,於是報案。警方事后將男子拘捕,他被控以管有違禁物品罪,將於今早在九龍裁判法院應訊。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