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香港寫字樓租金連續4年全球第一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香港寫字樓租金繼續拋離紐約!根據《萊坊摩天大樓指數》,香港優質寫字樓租金每年每平方尺超過300美元,已連續第4年排名全球第1。有趣的是,香港租金較第2位曼哈頓及第3位東京之和還要高,即租一個香港寫字樓的金額,可同時在這兩個國際大城市各租1個同等面積寫字樓。

  萊坊昨日公布2017年第二季萊坊摩天大樓指數,第1名香港每年每平方尺租金304美元,6個月增幅約1.1%;第2名紐約(曼哈頓)為162美元,增幅1.8%,第3名東京為140美元,與6月前持平。值得一提是,香港租金大幅拋離排名第2位的紐約曼哈頓88%,比去年76%的租金差距更大。

  就香港租金,萊坊指出,香港優質商廈供應有限,帶動中環甲級寫字樓的租金持續向上,預計中環甲級寫字樓的租金在下半年將上升2%至4%。相反九龍東CBD2未來寫字樓供應增多和空置率高,令租金持續面臨下行壓力,相信其租金在今年下半年將下跌3%至4%。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