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首例!iPhone 8P充電中突然爆裂

2017-09-29
来源:快科技

  9月22日,iPhone 8、iPhone 8 Plus全球首發開賣,至今正好一個星期。除了出現通話雜音的報道外(蘋果已經確認軟件修複),尚未有其它問題發生。

  不過,日前台灣發生了一起案例讓人心有餘悸:一位女果粉的iPhone 8 Plus剛入手三天,手機外殼竟在充電過程中爆裂,嚇得不輕。這也是全球范圍內,已知的iPhone 8首個充電中爆裂案例。

  據台媒報道,一名吳姓女子於9月23日在台中一家通信行以999元的月租購買了一台iPhone 8 Plus金色64GB。

  26日當天下午,手機電量還剩70%,由於想追劇看片,就插上電源線繼續充電。沒想到,短短3分鍾時間,手機外殼就出現了爆裂(裂縫約0.5cm,外觀未出現損壞),但她未聽到任何爆裂聲響。

  據悉,吳小姐是位資深果粉,從iPhone 4開始一直使用iPhone,也是首次遇到這種情況。

  台媒證實,吳小姐使用的是iPhone 8 Plus的原裝充電器,並未使用第三方充電器。

  目前,手機已經被通信行收回,准備送回原廠檢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