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馬雲回應11億豪宅謠言:我都快信啦

2017-09-29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9月29日上午消息,今日淩晨,馬雲在微博上對近期所傳的“馬雲豪宅大曝光,價值十億”一事做出回應。馬雲表示,“天天有這樣豪宅、豪車說是我的,看多了我自己都快信啦……”

  此前,有自媒體發文稱,“馬雲在蘇州擁有一套價值10.52億元的豪宅”,並表示,“該豪宅占地約6731.3平方米,配有32個朝南臥室,32個浴室,還有2千平方米的前後雙庭院,為2017年全球最貴的房子。”

  以下為馬雲微博全文:

  天天有這樣豪宅、豪車說是我的,看多了我自己都快信啦……拜托這些“資產”背後的策劃公司也能真給我一些啊?[失望][失望]就近捐贈給敬老院吧,麻煩當地民政部門去收一下房。還有機場裏“我的書”,網上“我的話”……目前我不僅“名下”資產無數,而且“著作等身”……這幾年我還突然多了“風水大師”“策劃師”“私人助理”,辛苦了你們,我同樣決定:自今日起,每個月32號發工資,星期八休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