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自媒體大V閆闖撞死攝像同事被拘,其妻子否認酒駕

2017-09-30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9月30日消息,今日淩晨,知名汽車自媒體人閆闖的妻子在微博上發布聲明,稱閆闖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拘留在看守所配合調查。她表示,此次事故中遇難者是閆闖的摯友也是公司重要員工,在拍攝其中一組重要鏡頭時,車子在彎道處意外撞到了正在定點拍攝的同事。

  昨日晚間,網易科技報道稱,閆闖在測試活動時發生事故,致使一名工作人員被撞身亡。北京市公安局平穀分局已經介入此事。而新京報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閆闖已被刑事拘留。

  閆闖妻子稱,網絡上流傳的關於“閆闖酒駕、參加某品牌試駕活動、同事從後備箱摔下被車壓”等信息均屬於不實信息。

  同時,閆闖妻子向遇難者和社會致歉。

  26日,閆闖與汽車之家簽約,簽約價格2000萬元。汽車之家今日表示,已經成立專項組,希望能夠盡最大的努力,為逝者家屬提供幫助。希望大家把安全駕駛放在首位。

  閆闖妻子聲明全文:

  各位閆闖的朋友、粉絲們:我是閆闖的愛人,目前閆闖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拘留在看守所配合調查,不便與外界溝通,現由我向大家說明情況:此次事故中遇難者是閆闖的摯友也是公司重要員工,我們及遇難者家屬沉浸在深度的悲痛和惋惜中。對於這次事件給遇難者家屬帶來的傷害我們深表歉意;給社會造成的負面影響我們深表歉意,再次向大家誠摯地說聲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我從事發當天到現在一直忙於了解和處理這起意外事故,接待和安慰遇難者家屬,沒能第一時間出來向大家澄清事實,從而導致了網絡上的各種猜測和不實的報道,這都是我想的不周全,給大家添麻煩了。

  另外,我想那些發布與猜測閆闖撞人事故的朋友們,都是出於關心閆闖與遇難者的本心,並無惡意。但為了讓逝者安息、減少對遇難者家屬的傷害、也為了防止大家過度解讀和猜測,我在這給大家還原並說明事情的真相和經過:

  9月28日,為了完成《閆闖說車》新一期的欄目內容,閆闖帶著自己公司的若幹名攝像師,前往北京平穀區嗨穀汽車公園取景。在拍攝其中一組重要鏡頭時,車子在彎道處意外撞到了正在定點拍攝的同事。事發後,閆闖第一時間聯系120,然而不幸的是現場的救助工作未能挽回他的生命。隨後閆闖積極配合警方調查,截止到現在事件依然在調查中。

  網絡上流傳的關於“閆闖酒駕、參加某品牌試駕活動、同事從後備箱摔下被車壓”等信息均屬於不實信息。

  意外發生後,我們和遇難者家屬都陷入深深的悲痛中,我和閆闖會竭盡全力彌補,再次表示歉意。

  汽車之家聲明:(車家號是汽車之家自媒體平台)

自媒體大V閆闖撞死人被刑拘,其妻子否認是酒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