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集前海有地儲后市看高一線

2017-10-10
来源:香港商报

  中集集團(2039)昨天公布,全資附屬南方中集與深圳規土委、前海管理局就位於深圳前海的T102-0152、T102-0153、T102-0154宗地的土地整備問題簽署了《土地整備框架協議書》,三塊宗地合計52.4萬平方米。現在前海樓價高企,有些甚至貴過香港,中集有土地可賣,料對股價有刺激。

  售中集電商78%股權

  中集表示,整備範圍內的土地增值收益在扣除政策性剛性支出后,按照前海管理局60%、南方中集40%的比例進行分享。公司認為,協議有助加快推進深圳前海蛇口自貿區的開發建設,也有利於把握深圳城市發展和更新改造的機遇。

  另外,中集早前公布,向獨立第三方豐巢科技出售中集電商78.236%股權,現金對價6.33億元人民幣。交易預計將增加本年度凈利潤約4億元人民幣。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中集電商股權,后者從事智能包裹快遞櫃運營。中集今年業績可看高一線。

  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