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南北行公所國慶聯歡

2017-10-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南北行公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暨香港回歸20周年聯歡晚會,日前於北角富臨皇宮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巡視員李開剛,行政立法會議員張國鈞,立法會議員邵家輝等蒞臨主禮,與籌委會執行主席李歡及在座逾800政商翹楚、業界同仁、嘉賓友好共同舉杯,祝願祖國興盛富強,國泰民安。

  李歡:團結同業吸納青年才俊

  李歡致辭時指出,68年來,國家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力空前提升,發展成就輝煌,所有中華兒女都會為此自豪。他表示,深刻體會到國家一直是香港發展的強大后盾,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來,保持了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最具競爭力的城市等優勢,亦成功守護法治和自由等核心價值,「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國策將為香港帶來新的發展機遇。

  他續指,南北行公所成立至今已有149年歷史,是傳統的愛國愛港團體,近年積極發展會務,廣泛團結同業,并吸納青年才俊,成立青年委員會,鼓勵青年關心社會,擴闊視野。他表示,該會未來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反對「港獨」,并與各界攜手向前,抓緊發展機遇,為祖國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陳百里致辭時表示,香港屬外向型經濟,多年來貿易轉口都是香港命脈,「一帶一路」戰略、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等將賦予業界新的機遇。他強調,未來政府會以「三部曲」形式,即「協議、對口、落實機遇」,向中央確立香港參與「一帶一路」的事宜,并全力推動「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商機切實「落地」,務求將發展機遇帶到不同行業。

  出席的賓主還包括: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全國政協委員林光如,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歐陽雄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秘書長龍子明,香港貿易發展局制造業拓展高級經理陳嘉賢,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蔡毅,九龍總商會監事長黃熾雄;籌委會副主席黃光輝、張瑞境、蔡國屏、陳潤添,秘書長陳建年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