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油尖旺社聯喜賀創會廿載

2017-10-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油尖旺社團聯會日前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暨同心創建油尖旺二十周年酒會」,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蔣麗蕓,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副主席黃舒明,香港警務處署理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郭柏聰,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鍾嘉詠等應邀主禮,與該會同仁共賀盛會,場面熱鬧。

  楊子熙會長表示,1997年葉國忠、羅永祥、陳仲杰、江威揚、梁德堯、梁照誠、黃瑞文、官玉雲等熱心服務油尖旺社區的先輩,帶領當時活躍於油尖旺的五個地區服務社團成立油尖旺社團聯會,透過互相分享服務經驗,凝聚愛國建港的力量。時至今日,聯會已經發展至12個團體會員,包括油尖之友社、油尖旺民生關注會、大角咀區民生關注會、旺角區居民協會、海泓社區服務協會、油尖旺婦女會、油尖旺青年社、油麻地居民權益關注會、維港關愛協會、大南社會服務團、大角咀之友及大角咀匯群協會,每個屬會服務範疇遍布油尖旺各個區域,現時整體會員人數已超過3.6萬人。

  他說,近年聯會加強宣揚,增強凝聚力,推廣關愛、互助和團結精神,與不同團體合作舉辦多個具創意活動,會務發展迅速,獲得社會各界及政府部門的支持,成績有目共睹。今后將在多方面求創新、求發展、求進步,推動會務更上一層樓,為社區作出更多貢獻。他呼吁社會各界盡快摒棄爭拗,求同存異、和衷共濟,繼續堅定不移支持落實「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維護香港繁榮安定。

  陳肇始與劉國強在致辭中贊揚該會成立20年來,致力服務社區,發揚互助和團結精神,會務發展迅速,凝聚力強;希望該會繼續努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趙鳳儀致謝辭。賓主舉杯暢飲,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