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旺角持刀怪漢砵蘭街落網

2017-10-11
来源:香港商报

  疑犯押返黃大仙下邨寓所搜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持「七孔刀」鋒利武器怪漢,上周五在旺角鬧市廣東道行為失常,竟持利刀強迫一名老伯喝下一罐可樂,驚動附近巡警到來查看,最后弃刀逃去,反黑組探員經過多日追查,前晚在砵蘭街將其拘捕。

  被捕男子姓李(44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現正被扣留調查,經初步調查,疑犯相信有三合會背景,曾涉及傷人及自稱黑社會成員案件。據悉,有人疑恐遭人尋仇,故經常藏有一把利刀「自衛」。

  曾迫老伯喝可樂

  事發在本月6日下午5時許,一名紮髻、身高約6尺男子,在旺角廣東道近鴉蘭街街頭手持一把鋒利「七孔刀」,行為失常,語無倫次指罵途人,并強迫一名途經的老伯喝下一罐可樂,老伯在利刀威嚇下就範,不敢反抗,默默將可樂喝下。未料當時附近有警員在檢控違例泊車,聞聲到來查看,持刀男見有警員馬上逃去。

  警方旺角反黑組接手追查,連日翻查大批閉路電視紀錄,鎖定一名目標男子,前日晚上10時許,探員掩至旺角砵蘭街一間賓館,將該名男子拘捕,帶返警署調查后,至昨凌晨2時,探員將疑犯押返黃大仙下邨龍智樓寓所搜查,最后未有發現。消息稱,有人染有不良嗜好,案發當日疑吸食毒品后神志錯亂。

  另訊,昨日下午4時,一名男子在腋下挾着一把約1尺長利刀,行經旺角奶路臣街近雅蘭中心,由於該處行人如憃,途人大驚一度造成混亂,爭相走避,附近化妝品店舖職員更拉閘關門,幸有巡警行經馬上通知上峰,多名警員合力將其制服拘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