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興受惠內地推5G

2017-10-11
来源:香港商报

  

  內地正在建設5G網絡,明年會展開第3階段測試,3大電訊商正積極部署,爭取在2020年實現5G網絡商用,中興(763)在第二階段5G研發測試中已有成績,并已完成多個應用場景,有龍頭及行業規模優勢,表現跑贏海外同業。

  表現維持強勢

  市場預計,未來帶來數以千億美元計的設備投資,5G概念股上周五已炒起,有望成為第四季的熱炒板塊。中興6月份與中移動合作設立了全球首個5G商用試驗外場,顯示其在5G領域搶得先機。中興前景可看高一線,年內可轉虧為盈,收入按年增速恢復雙位數,整體業績預計將在未來三年穩步增長。

  此外,外媒引述報道,中興將夥同運營商AT&T推出折疊式雙屏手機,手機代號為Axon Multy,并將於10月17日於美國紐約舉行發布會,有助吸引資金流入。

  事實上,今年以來中興通訊一直是賣方分析師重點力推的一隻個股。中興近日表現維持強勢,9月初突破22元后頭也不回,上周該股上沖至新高30.1元,相信可維持反覆向上格局,短線回吐在29元可考慮,目標價上試35元,止蝕價25元。

  任盈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