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積犯出獄當日再犯爆竊候判

2017-10-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62歲男子由內地移居香港后曾被裁定干犯多項爆竊案件罪成,被當時的法官稱為「爆竊專家」,判囚7年。「爆竊專家」於去年7月出獄當天即重施故技到工廠大廈爆竊,及后被捕。他昨於區域法院承認入屋犯法、企圖入屋犯法,外出時備有偷竊工具等7罪,案件押至本月30日判刑。

  曾被法官指為爆竊專家囚7年

  辯方求情時指出,被告朱書龍於2013年被判監,惟他出獄當天即干犯本案首控罪,即到屯門一工廠大廈爆竊;及后被告多次到港九新界不同地區的工廈犯案,辯方直言,被告是專業的爆竊慣犯。

  辯方指出,被告教育水平低,高中畢業后在內地曾任解放軍及公安各一年,及后於1980年來港,曾有一段婚姻及育有一子,但已與前妻及兒子失去聯絡。被告出獄后居於深水桋,沒有收入,亦沒有家人支持。

  案情指出,被告於2016年7月9日到屯門一工廈的某單位爆竊并偷去多封利市封,利市封內共有1萬元。及后他亦到新蒲崗、荃灣及柴灣的工廈犯案,閉路電視拍下被告的犯案過程,被告同年8月在住所附近被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