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美国出现首例iPhone 8电池膨胀报告

2017-10-13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苹果的iPhone虽然很好,但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之前的“天线门”和“弯曲门”事件,而在最新的iPhone 8上,苹果又受到了电池“膨胀门”的影响。

  目前全球关于iPhone 8电池膨胀的报告数量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其中一些是在商品运输过程中膨胀,而还有一些是用户在充电的时候膨胀。

  苹果官方也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正在进行调查,因此现在对电池膨胀的原因还无法给出具体的结论。不过关于这个问题并没有就此终结,现在美国市场第一起iPhone 8电池膨胀报告也出现了。

  与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的爆炸和燃烧不同,目前还没有关于iPhone 8电池膨胀爆炸或造成用户受伤及财产损失的报告。三星Galaxy Note 7是由于电池设计缺陷导致短路引起的爆炸。

  而iPhone 8电池膨胀应该也是缺陷问题导致,不过目前来看这种膨胀是一种安全措施,由于电池故障而产生气体,导致电池膨胀。

  也就是说,这个问题很有可能是制造缺陷导致,不过目前看受到影响的用户数量并不算多,并且都发生在美国以外的地区。

  但现在一位百思买的员工在Reddit论坛上发帖表示,在商店中销售的一部iPhone 8也出现了电池膨胀问题,并且他还贴出了照片。

  而这是美国市场第一次出现iPhone 8电池膨胀的报告,因此如果以这种速度发展下去,这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虽然目前来看,出现膨胀的iPhone 8数量与几百万的销量相比微不足道,但是对于苹果来说仍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