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公屋傳惡臭 揭夫婦伏尸屋內

2017-10-13
来源:香港商报

  重案組探員到場調查。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上水清河邨一單位昨日傳出惡臭,警方與消防破門進入,揭發一對疑有毒癮的中年夫婦雙雙伏尸家中,死去多日,尸身發脹。警方調查2人并無明顯致命傷痕,案件未能確定是否有可疑,有待剖尸檢驗。

  尸身腐爛女死者后腦有傷口

  現場為上水清河邨清照樓32樓一單位,男女死者年約40歲,為夫妻關系,居住上址逾10年,領取綜援過活,兩人育有子女,但并非與他們同住,過去有報案紀錄,涉及爭執糾紛事件,2人因是長期病患者,有社工負責照顧。

  昨日上午10時30分,上址街坊嗅到強烈臭味,通知保安員報警,警員連同消防員到場,破門進入單位,發現一名女子仰臥廳中地上,另一名男子則倒臥於床上,兩人尸身已發脹與嚴重腐爛。由於發現兩具尸體,案件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接手,探員在法醫協助下,初步檢驗男死者身上并無傷痕,女死者后腦有一數厘米的傷口,死去約數日,真正死因須待剖尸確定。

  警方大埔助理指揮官(刑事)蔡俊豪警司表示,事發單位并無打斗痕迹,窗戶亦關上,沒有被撬,相信事發時只得兩人在家,身旁未有發現炭爐和炭等物品,同時在現場檢獲一些藥物,已交由政府化驗所,現時未能確定死亡原因,會循藥物及2人生活習慣等方向調查,暫列尸體發現案處理。

  鄰居指單位有時傳爭吵聲

  據鄰居透露,肇事單位陳設簡單,沒有特別家具,平日亦少與街坊交往,有時會傳出爭吵聲;有人染有吸食冰毒習慣,亦曾入住精神病院,街坊最后在本月8日曾見過兩人,之后再無露面,估計他們死去最少4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