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赛下月珠海开战

2017-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马晋、包宜鑫为羽毛球爱好者签名。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0月15日,记者从“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赛冠军见面会”上获悉,由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与多名羽毛球世界冠军联合发动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赛于10月21日至11月12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周日在珠海举行。届时粤港澳湾区各地热爱羽毛球的选手们将齐聚珠海,带来一场充满青春激情的羽毛球盛宴。

  马晋、包宜鑫现场挥拍表演球技。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发起,并得到多名世界冠军们的热烈响应,共同发展羽毛球公益事业,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目前己吸引了来自粤港澳湾区的澳门、江门、广州、深圳等多个周边城市的超过1000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与,活动整体分为社会公开组、行政企事业单位组、高校组、中小学组等覆盖7-65岁多年龄段的人群。届时粤港澳湾区各地热爱羽毛球的选手们将齐聚珠海,给所有喜欢羽毛球运动的人们带来一场充满青春激情的羽毛球盛宴。

  在见面会上,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包宜鑫到场与现场的羽毛球爱好者互动、合影、签名,并为现场来宾抽取了10位幸运大奖赠送新万斯凯奇球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还设有“冠军之家”的样板房,里面陈设了林丹及马晋两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在赛场上专用的战拍、战袍及国家队众多冠军们的合影等十余种冠军物品。

  马晋、包宜鑫与现场羽毛球爱好者互动。

  马晋在11年国家队生涯中,总获得6次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表示,首次发起的“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赛得到各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更多人参与到本次赛事中,从本次运动中感受到乐趣。包宜鑫也表示将鼎力支持本次公益活动,更好的推广羽毛球运动,让全民健身的国家计划在珠海更好的深入普通羽毛球爱好者人群中。

  公益赛于10月21日至11月12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周日在珠海举行。马晋告诉记者,她作为新万斯凯奇品牌形象代言人,新万斯凯奇作为赞助商即将为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比赛用鞋。届时粤港澳湾区各地热爱羽毛球的选手们将齐聚珠海,带来一场充满青春激情的羽毛球盛宴。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