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本月有望突破29000點

2017-10-17
来源:香港商报

  

  環球股市持續上升,美股三大指數不斷創出新高,亞洲股市同樣有好表現。除臺灣股市創出新高外,日經指數亦創出20多年來的新高,港股不遑多讓,創出近10年新高,看來美國聯儲局陸續收水,對全球投資氣氛并未帶來任何沖擊。

  周一在個別股份利好消息帶動下,恒指再度向上突破,升至近28800點水平。市場預期十九大期間或會有利好消息,部分概念股份起動。此外,預期內地經濟數據理想,同樣刺激中資股份造好,加上個別藍籌公司如長實(1113)及港交所(388)傳出好消息,加速了港股破頂。

  短期除繼續觀望十九大消息外,中資股開始公布第三季業績,為港股帶來憧憬,本月恒指有望突破29000點關口,年底前更可挑戰30000點水平。大嶼山發展醫療業

  股份類別中,大家可留意醫療板塊。日前大嶼山發展聯盟向政府提出建議,在大嶼山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人工島上發展以醫療保健為主力的旅游產業。而醫療保健旅游近年確實也是越來越受到歡迎和追捧,具有廣闊的市場潛力。若果通過議案,必定有利醫療保健行業發展。

  回看醫療保健相關股份如盈健醫療(1419)、聯合醫務(722)及康健國際(3886)近日都處於低位徘徊,但醫思醫療(2138)卻顯著上升,表現一枝獨秀,投資者不妨留意。

  公司是全港最大的醫學美容及健康管理服務的醫療集團,近日積極擴展高端體檢、醫學美容及傳統醫療業務。公司除了打造香港知名品牌DR REBORN外,更買了幾個香港的知名品牌,令市場市占率及地位大大提升。

  公司目前已聘用全職醫生,目的為保障服務質素,令活躍客戶過去兩年增長一倍,當中來自內地客戶的收入占比由以往的9%增至25%。預期未來收入占比會進一步提升,將由現時25%增至介乎30%至35%,有助公司盈利保持高增長。而為了擴展公司的服務及產品組合,近年來陸續在中國等地開設分店,發展前景值得看好。

  展望未來,醫療旅游預期成為香港醫學行業發展的主要趨勢。除了於中國開設自營的醫療美容診所及配套的美容健康管理服務外,公司亦進一步擴展於醫療旅游業的業務,自營的旅行社將可應對一直增長的醫療旅客數目。此外,公司現正積極進行收購,擴充醫療保健服務,相信能帶來業務協同效應。

  醫思醫療股價月初急升,之后發出盈喜,指預期至9月底止中期,銷售合約錄得不少於45%的增長,相信是集團不斷提高醫療服務水平及擴大為客戶提供的服務組合所致。經過急升后,現時股價正處於高位整固期,消化獲利盤后,有望會進一步上升,可多加留意。小牛金服行政總裁連敬涵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