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光亞稱贊林鄭施政穩定

2017-10-18
来源:香港商报

  

王光亞稱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任以來,總體施政穩定。

      【香港商報网訊】特派采訪組報道:港澳辦前主任王光亞昨日在京出席十九大預備會議前回答傳媒,稱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任以來,總體施政穩定,《施政報告》關注了各方面的訴求,希望香港在她的領導下會更好。此外,王光亞表示,對有港人在球賽中「噓國歌」感到很不高興。他指《國歌法》通過本地立法程序應該沒有問題,至於是否有追溯期,王光亞說要留待處理。

  球迷噓國歌嚴重違法

  王光亞向傳媒稱,香港在過去5年來出現一些風波和折騰,但特區政府在中央領導下,基本這些問題都得到解決,香港人應該進一步認識到,穩定對香港發展至關重要。他又說,不管年輕人或是老年人,觸犯了法律都應該受到法律的處理。此外,王光亞又贊揚林鄭月娥上任以來,總體施政穩定,《施政報告》關注了各方面的訴求,希望香港在她的領導下會更好。

  就早前有香港球迷在球賽中「噓國歌」,王光亞指這屬於嚴重行為,是對國家的不尊重,香港作為國家的一部分,「噓國歌」當然是嚴重違法的事情。對於「港獨」問題,王光亞重申,「港獨」在香港本身不得民心,大部分港人亦反對「港獨」活動,「港獨」不利香港的繁榮穩定,香港要有好發展,就需要與國家連在一起,「港獨」是沒有市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