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港匪夥10南亞賊強闖賓館 2內地漢遭毆劫230萬

2017-10-19
来源:香港商报

两名遇劫男事主到警署助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旺角彌敦道一間賓館發生搶劫案,3名男子偕10名南亞裔漢,昨日凌晨闖進2名內地男子租住的房間,不由分說拳腳交加,強搶一個載有230萬元現金的背包,以及一部值8000元手機,迅即逃去無蹤。警員接報到場翻看閉路電視,不排除有人聘請「南亞兵團」壓陣犯案,案件暫列行劫案,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

  2事主報稱持大筆現金買電器

  案中報警求助內地男子姓陳(31歲),現場消息稱,他與另一名內地男子(27歲),持7日簽證來港,並報稱做電器和電子零件生意,該大筆現金用作購買電器。2人日前抵港後入住旺角彌敦道737至741C號金輪大廈16樓一間賓館,據賓館職員稱,2人表示會入住多日,劫案後已馬上退房。

  昨日凌晨近2時,3名年約30至40歲的本地男子,聯同10名南亞裔大漢,分批乘電梯到達案發賓館,各人闖進姓陳男事主入住的房間門前,大力拍門。事主不虞有詐開門查看,旋即10多人一擁而入,向陳2人掌摑及拳打腳踢。在一輪毆打後場面混亂,陳被搶走價值8000元的iPhone 8手機,以及一個報稱載有230萬元現金的背包,一眾賊人得手奪門逃去無蹤,陳驚魂甫定後報警求救。

  冲锋队警员到场搜捕劫匪。

  警翻查大廈商舖天眼緝匪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派出多輛衝鋒車趕到現場,多名警員在附近一帶兜截,惜最終未有發現。2名事主在現場經救護員治理後,由探員載返警署調查。警員向附近店舖職員查問,他們均表示劫案發生前約1小時,曾見到一班南亞裔人士在案發大廈外集結,疑賊黨等兩名事主回到賓館後即犯案。至昨午1時許,旺角警區重案組探員返回賓館及現場附近跟進調查,又翻看附近大廈和商舖的閉路電視錄影。

  警方表示,犯案疑匪約13人,其中3人為本地男子,30至40歲,身高1.7米至1.75米,蓄短直黑髮,一人肥身材兩人中等身材;另外約10名同黨為南亞裔。案件暫列行劫,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