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棄初生女嬰亡 警拘涉殺嬰非婦

2017-10-19
来源:香港商报

  女嬰送院後不治,仵工將屍體舁送殮房。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連着臍帶的外籍初生女嬰,昨晨被發現棄於灣仔軒尼詩道鬧市行人路,救護員將她送院搶救後不治。目擊者指看到外籍女子拖着數名小童,一度圍着路旁的垃圾桶,並眼泛淚光,警方至下午拘捕一名涉嫌殺嬰非洲裔女子。

  連臍帶女嬰棄垃圾桶旁

  被捕女子22歲,非洲贊比亞籍。昨日早上7時許,有途人行經灣仔軒尼詩道313至317b號中國人壽大廈對開,赫見行人路上一個垃圾桶旁,有一個連臍帶的女嬰,並且全身赤裸,沒有毛巾或衣物包裹,遂通知附近一名女報販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馬上將現場封鎖,救護員將女嬰送院搶救,最終證實不治。

  案發後,約50名機動部隊警員奉召到場,並在警犬協助下進行搜索,探員又翻查附近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向商廈及店舖進行問卷調查,期間有目擊者稱曾見一名外籍女子在軒尼詩道311號後巷出現,警方遂作重點搜查後巷,稍後探員拘捕一名非洲籍女子,正被扣查。至於女嬰真正死因,有待稍後剖屍確定,案件暫時未有人拘捕。此外,探員在垃圾桶旁發現一個白色發泡膠箱,初步懷疑女嬰曾棄發泡膠箱內,其後被放於路上,事後檢走發泡膠箱蒐證。

  目擊者見外籍女站立似祈禱

  據現場附近報檔姓葉女職員表示,事發時有一名女街坊買報紙時告知,發現一名嬰兒在附近垃圾桶旁邊,她馬上到來查看,果見一名連臍帶的嬰兒,遂告知老闆娘報警。葉女指嬰兒皮膚較深色,側身而臥,起初無法分辨男女,但相信不是中國人。另外一名女目擊者向警方表示,事發前曾見有一名外籍女子,帶着數名小童在該個垃圾桶旁站立,似在祈禱,其後該外籍女子帶同小童往銅鑼灣方向離開,期間不時回望垃圾桶方向,眼泛淚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