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灣仔書展下周五開鑼 最平10蚊本

2017-10-19
来源:香港商报

  主辦機構公布灣仔書展下周五起一連3日在修頓球場舉行。記者何加祺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第13屆「灣仔書展-閱讀在修頓」將於10月27至29日在修頓球場舉行,今年共有34出版社合共提供逾10萬冊書籍展銷,售價低至10元、20元、30元及新書八折。除了書籍外,今年更以「認識香港,游走灣仔」為主題,特別策劃多場免費文化導賞團,包括文學地景游、菲林攝影游等,邀請作者擔任導師,讓市民跟着文化學品,認識灣仔區內具保育價值的建築物。

  由灣仔區議會屬下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會、香港書刊業商會合辦的第13屆「灣仔書展-閱讀在修頓」,將於10月27至29日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行。今屆書展共有34家出版社合共提供逾10萬冊書籍展銷,分布在3個特價區,約有七成書屬10元、20元及30元的特價書、三成為八折的新書,書類涵蓋小說、旅游、文史哲、兒童讀物、食療健康等。

  特設多場免費文化導賞團

  除了書本外,今年更以「認識香港,游走灣仔」為主題,特別策劃了多場免費的文化導賞團,包括文學地景游、菲林攝影游、街道趣賞游等行程,邀請作者擔任導師,讓市民跟着她和他們的文學作品,在90至120分鐘的行程中,認識灣仔社區內具保育價值的建築物,從中了解香港的歷史發展及人情味故事。

  其中,菲林攝影游的互動行動,作者亦為參加者提供簡便操作的菲林相機,讓團友在游走期間,體驗用文學角度攝影紀錄小店和地標建築等情景。導賞團名額20位,需預先登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