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運營商親自證實:iPhone 8銷售疲軟

2017-10-20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蘋果iPhone 8上市時,在全球市場遭到了冷遇,日前加拿大一家移動運營商的高管親自證實,iPhone 8的銷售實在是低迷。

  之前,台灣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經宣稱,他掌握的運營商渠道的數據顯示,iPhone 8銷售尚可。不過,越來越多的信息證明,iPhone 8在市場上遭到了重挫,

  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AppleInsider報道,周四,加拿大移動運營商Rogers通信公司首席執行官Joe Natale在財報分析師會議上表示:“我們看到的是市場對於iPhone 8的需求很疲軟。”這也是全球移動運營商罕見證實蘋果新手機遭到了市場冷遇。

  實際上,在iPhone 8上市第一天,全球市場出現了低迷的狀況,蘋果零售店並未出現排長隊的情況,一些店面工作人員超過了顧客數量,蘋果零售店甚至被迫尷尬挪開了預先准備的柵欄。

  媒體普遍指出,iPhone 8和以往的手機太過相似,仍然持續了小修小補的升級模式,因此缺乏刺激用戶購買的要素,銷量出現低迷在預料當中。

  上述運營商高管也表示,消費者可能對11月上市的iPhone X更加感興趣。

  不過Natale也表示,iPhone X仍然存在一些不確定因素,其中定價過高,另外蘋果的供應量仍然存在疑問。這些因素將會影響到公司四季度的業績。

  他表示,iPhone X的定價比iPhone 7高出了四分之三,這是一款相當昂貴的產品,另外公司能夠從蘋果拿到多少手機,即存貨量也是個問題。

  雖然iPhone 8手機在發售之後出現了銷售低迷的報道,但是台灣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經發表與眾不同的信息,稱來自運營商渠道信息顯示,iPhone 8銷售尚可,外界誇大了首周末零售店低迷的狀況。不過,更多信息表明,郭明錤這一結論存在一定程度的“水分”。這位分析師過去也多次出現過預測錯誤的事件。

  iPhone 8的設計外觀和過去雷同,蘋果僅僅是提供了無線充電,增加了玻璃外殼,另外這款手機的價格也增加到了700美元。最近據報道,多個國家出現了去年的iPhone 7比iPhone 8更加熱銷的報道,其中iPhone 7在降價之後提升了對消費者的吸引力,這也讓蘋果方面十分尷尬。

  另據媒體最新報道,由於iPhone 8兩款手機銷售低迷,蘋果已經將11月、12月的手機生產規模,縮減了一半。這再一次證明了這一手機銷售十分疲軟。

  iPhone X將在本月底開始預定,據悉,上遊零部件供應商的瓶頸已經得到解決,富士康集團的生產量和交付量正在明顯增長,11月初,該手機是否能夠順利滿足市場需求,仍值得關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