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房車瘋駕撼2車撞傷6途人 警追緝弃車逃去司機

2017-10-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油麻地鬧市發生不顧途人性命瘋狂飆車事件。一輛僅2座位的迷你私家車,昨晨在彌敦道和窩打老道橫冲直撞,先后冲紅燈、撞及小巴與巴士,撞傷6名途人。司機罔顧人命不單沒有停車,更繼續冲行數十米始停下逃去無踪,幸被撞的6名途人沒有生命危險,連同在小巴上受傷的2名乘客一同送院,意外除造成8人受傷,現場交通嚴重受阻逾3小時。

  車禍中共8名男女受傷,年齡由6至58歲,當中包括6名途人及2名小巴乘客,6人須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幸全部清醒,經治理后情况穩定。

  受傷途人最細6歲

  涉事為一輛豐田「iQ」迷你私家車,桃紅色僅得2個座位,挂上自訂車牌。該車昨晨11時許,由油麻地彌敦道向深水桋方向高速行駛,至文明里時疑因冲燈撞及3名途人,但司機沒有理會。繼續行駛,至窩打老道交界處冲燈及違例左轉,與一輛西行駛至的專線小巴碰撞,私家車繼而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及一對等候過路的印尼母女(32歲及6歲),繼而倒車撞毀一段鐵欄,一名姓鍾(58歲)男子同被撞倒,私家車泵把亦飛脫,司機不但沒有停車,繼續沿窩打老道西行飛馳,在上海街交界撞向一輛九巴,再冲前數十米后始停下,過程恍如電影情節,險象環生。

  有途經車輛上攝錄機拍下停車后的過程,片段中看見到私家車車頭毀爛,駛至果欄對開路中停下后,穿深色上衣及牛仔褲、戴鴨嘴帽的司機曾打開車門,但未有即時下車逃去,拿出手機與人傾談一會后,探頭四處張望,其后2名軍裝警員趕至,司機始弃車逃走,2名警員展開追捕,但最終被逃脫。

  車內檢1張告票無行車證

  車禍發生后,多輛救護車接報到場,分批將傷者送院,因現場是油麻地交通樞紐,交通受阻幾近癱瘓,大批交通警在現場指揮交通,一度嚴重擠塞。重案組探員接手調查,在涉案私家車上檢獲有一張10月初發出的告票,發現該車并無展示行車證。警犬亦奉召到場協助搜查,并無發現違禁物品,鑑證科人員到場套取指模蒐證,至下午將車拖返汽車扣留中心有待檢驗。

  涉事房車去年曾遭刑毀

  根據車牌登記紀錄,肇事私家車在2008年生產,2013年4月首次登記,女車主姓陳,有網民指出,在本月初於買車網站有人以近4萬元出售與涉事同款的車輛「iQ」,揚言是「送給女朋友最好禮物」。而翻查紀錄,今次肇事私家車在去年5月31日深夜11時,停泊在九龍城獅子石道遭刑毀破壞,車身玻璃全部毀爛,警方接報調查,女車主聲稱早前把車交予友人,送到車房檢查維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