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長安汽車擬2025年停售傳統燃汽車

2017-10-21
来源:橙新闻

资料图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內地國有汽車製造商重慶長安汽車表示,將在2025年前停止銷售傳統燃汽車,轉變為一家只生產電動汽車的廠商。

  長安汽車稱,計劃投資逾150億美元用於電動汽車研發,該公司還在北京的一場發佈會上公佈了三款新的插電式汽車。長安汽車還表示,作為其「香格里拉」電氣化戰略的一部分,該公司到2025年將推出21款純電動汽車和12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

  據研究機構LMC Automotive,長安汽車是內地第二大受歡迎的汽車品牌,去年銷量超過140萬輛,僅低於大眾汽車(Volkswagen AG)旗下核心品牌大眾的銷量水平。該報道指出,大多數內地汽車製造商正因官方政策影響而加大電動汽車的生產,而長安汽車宣佈的目標是迄今為止最激進的。

  報道續稱,中國政府在9月份要求國內外汽車製造商在2019年之前必須開始生產電動汽車。一位高級官員還稱中國計劃將禁止銷售汽油車,但未提到具體時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