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2017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即将举行:用爱的脚步助力慈善

2017-10-23
来源:华尔街在线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近日获悉,一年一度的“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即将在11月19日上午8:30在深圳罗湖区东湖公园准时举行。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志愿者召集已经开始,10月19日正式启动报名。

  据了解,2017“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由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中诚达评值联合主办。今年的徒步活动以“传递社会责任与大爱”为主题,在公益捐助、特色服务、全方位安保的基础上,将全程融入无人机等科技元素及传统经典文化元素,同步还将举办“悦行者”摄影大赛。

  历时半年、全国征集的瑜水慈善基金会会歌也将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正式揭晓,并首唱演出。

  在“储蓄健康、助力公益、连接资源、传递友谊”的精神感召下,“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在上一届“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中,共有100多家企业单位、1000多名“悦行者”携手同行,传递爱心,现场共募得善款近70万元。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徒步路线仍然是从东湖公园出发,沿着绿道五号线到达大望槟榔公园,全程共10公里。

  记者了解,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成立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以“全民公益,人人慈善”为理念,以弘扬传统文化,开展国学教育,提高全民素质,帮扶弱势群体为宗旨。

  多年以来,瑜水慈善基金会秉承捐资助学和心理引导的公益理念,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方的关怀下,全心全力实践“一对一帮扶,我们在一起”项目,资助了云南、四川、贵州、新疆、江西、湖南、重庆、青海等12个省市的近400位学子,让他们得以继续求学之路。并在部分项目点开设“梦想课堂”“国学讲堂”等公益课程,服务学生累计上万人次。

  瑜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曾韵蓓表示:一己之力有限,瑜水慈善希望通过公益徒步的形式,聚合更多人参与“健康+公益+友谊”的活动,将公益慈善的力量,将企业的社会责任,将自己心中最柔软的温情,传递给更多等待帮助的孩子。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