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沃頓商學院來茅台取經 盼合作開培訓班

2017-10-27
来源:橙新闻

  據茅台官網,昨日(26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副院長Sam Lundquist一行來到茅台,與茅台集團董事長袁仁國舉行座談、尋求深入合作。貴州茅台(600519.SH)今日領漲行業,升近8%。

  Sam Lundquist提出此行的三個願望:第一是希望與茅台集團合作,由沃頓商學院派遣一位專家來到茅台,就茅台的商業發展模式做深入研究,並形成案例分析報告作為學術參考;第二是希望茅台集團能與沃頓商學院合作成立培訓班,按需制定培訓班營運模式;第三是希望茅台集團可以為沃頓商學院定制專屬限量的「沃頓商學院茅台酒」,因沃頓商學院代表每次到中國,都品飲茅台酒,早已在心中與茅台結下了深厚情緣。

  袁仁國指出,與沃頓商學院的合作不僅能為茅台培養人才,提高企業的整體素質,更有利於增進中國人民與美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對於茅台來說,與沃頓的合作還有利於茅台國際化戰略的進一步實施,有利於「把茅台酒打造成為世界第一蒸餾酒品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