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美酒佳餚巡禮煞科日旺丁旺財

2017-10-30
来源:香港商报

  不少趁熱鬧市民邊飲邊玩自拍,樂在其中。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第9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昨日最后一天在中環海濱舉行,適逢周日假期,加上天氣良好,場內整日都人頭涌涌。有參展商指今年「旺丁又旺財」,生意較去年急升五成;更有酒商未到晚上10時收場前,已售罄所有存貨。

  有出售汽酒的檔主說,今年「旺丁又旺財」,加上前日是公眾假期,而且連日來天氣晴朗,吸引不少人一家大小前來消費。

  展商之一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負責人陳德輝表示,日賣約300件烤豬肉腸及200件烤羊扒,生意較去年增三成;香港洲際酒店則指,日賣300份波士頓龍蝦。

  有售賣日本食品的檔主說,4天展期內,出售了2000至3000份北海道蜜瓜,認為產品反應不錯,預計整體生意額,會較去年多二成左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