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購買力向新盤傾斜 晉海II料一日沽清131伙

2017-10-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潘晶報道:周末(28日及29日)一手樓市有所回落,綜合物業銷售網及市場消息,截至昨晚6時半,本港新盤周末約賣出171伙,較上周的257伙跌逾三成,惟新地(016)將軍澳新盤「晉海II」仍反應良好。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自《施政報告》公布后,樓市愈趨明朗化,發展商連環推盤,新盤市場持續火熱,當中將軍澳新盤本周日加推銷售,成績理想,反映買家入市意欲積極,購買力向新盤傾斜。

  晉海II收逾1800票

  截至昨日下午6時半,晉海II第二輪銷售推出的131伙單位已售出126伙,占比超過96%,市場人士預計昨稍晚一點將會沽清。該項目昨截止接受認購登記時,收票超額近13倍,共收1800票。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杰表示,是次認購不設大手時段,經該行入票的買家中有5至6組欲斥資約1500萬元購入兩伙。另外,發展商早前指,本次將會是該盤今年度最后一次大型推售。昨日推售的131伙單位中,有23伙一房單位、85伙兩房單位及23伙三房單位,折實平均尺價1.48萬元,售價467萬元至1026.6萬元。維港頌中低層提價最多10%

  長實(1113)「維港頌」則在昨日公布最新部署。截至昨日,維港頌共累計售出320伙,占發售單位總數的94%,套現104億元。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表示,鑑於近日港島豪宅受市場關注,項目剩餘的23伙已推單位將會作出重新部署,其中11伙位於7座及8座A、B的高層單位將於11月1日起封盤,而12伙中低層單位則會考慮短期內提價,升幅約5%至10%。另外,項目35伙未推出的單位,亦會考慮暫時封盤,視乎市况適合再推出,預料整個項目之后有機會加價三成左右。

  My Central累售146伙

  長實另一樓盤上環「My Central」經過兩輪銷售,目前累計售出146伙,套現36.4億元,超過六成買家采用即供付款,其中有超過40組客購買多於1伙,而最大手一組更是連買4伙,涉資1.12億元。

  該項目剩餘39伙待售,包括今日(30日)預留30伙發售予重建戶,早前兩伙未完成交易的單位有機會加價,并連同當日未獲揀樓的單位撥入下輪銷售。另有4伙以招標形式出售的單位,則料短期內有機會截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