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北上訪滬工商聯

2017-1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潮州商會會長胡劍江日前率團到訪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上海市政協副主席、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主席王志雄會見訪問團成員。雙方就加強兩地工商界人士合作等議題深入交流。

  胡劍江向王志雄介紹了商會會務工作和發展情況。他表示,香港潮州商會成立96年來,歷屆會長團結帶領香港潮汕鄉賢,始終心繫祖國,情牽家鄉,為內地的改革開放,以及香港的繁榮穩定做了大量的工作。展望未來,香港潮州商會將繼續堅定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在香港的全面、準確貫徹落實,繼續推動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是次滬港兩地工商業人士歡聚一堂,相信將進一步促進上海和香港的經貿交流,為兩地的經濟更好、更快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王志雄表示,工商聯作為黨和政府聯繫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的橋梁和紐帶,始終關心和重視香港工商界在支持國家經濟建設、促進上海發展所發揮的巨大作用。他希望香港潮州商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港的光榮傳統,繼續團結帶領廣大香港工商界人士參與上海的各項建設,加強同上海工商界人士的合作,為滬港兩地的繁榮、進步再立新功。

  出席的香港潮州商會成員還包括:副會長林宣亮、黃書銳;常務會董李焯麟、周卓如;會董林赤有、胡楚南、劉文文、李志強、林本雄、莊小霈、史理生、青委會委員鄭優美、李蔚敏;副秘書長詹培勛、會務秘書文家杰、劉尚寬。其他團員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機構拓展及營運主管陳永華、哲行企投創有限公司合作夥伴林蘭浩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