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全球移動網速排名:新加坡第一 中國台灣第13 香港第53

2017-11-02
来源:腾讯科技

  如果你想到移動網速非常快的國家去旅遊,新加坡和韓國是你的首選。

  根據無線覆蓋測繪公司OpenSignal周三發布的報告,挪威、匈牙利和荷蘭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OpenSignal公司調查的77個國家和地區中,新加坡獨占鼇頭,它的4G LTE網絡下載平均速度為每秒46.6M。韓國緊隨其後,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45.9M。占據前五名的還包括三個歐洲國家:挪威,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42.03M;匈牙利,為每秒42M;荷蘭,為每秒38.91M。

  相對而言,美國的排名比較靠後,排在第61名,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13.98 M。中國香港排在第53名,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16.69 M;中國台灣則排在第13名,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30.47M。印度排在倒數第一名,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6.13 M。

  OpenSignal公司稱,世界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16.6M。由此可見,美國的平均移動網速低於世界平均水平。

  這份報告還指出,在發展中國家,例如印度,出現了大量新的4G用戶。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平均移動網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