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山古鎮燈光文化節點燈

2017-11-07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焦家志報道:5日晚,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和中國燈飾之都(中國古鎮)聯合主辦的第三屆國際燈光文化節在古鎮燈都生態公園亮燈,本屆燈光文化節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古鎮及中山城區、周邊鎮區的數萬觀眾齊聚燈都濕地生態公園見證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共同觀賞3D光幕噴泉、沙地音樂會、民間藝術巡游表演等。全新的燈光夜景,讓數萬游客置身夢幻光影世界,360度感受燈光的魅力與神奇。

  據介紹,本屆燈光文化節為期7天,以「點亮世界、放飛夢想」為主題,以燈都生態濕地公園和古鎮人民廣場為兩大主會場,結合四大燈飾賣場、公園前廣場和鎮內主要路段,設置了14個大型景點并向全國徵集了53個創意燈光小品,給現場觀眾以新奇有趣的視覺體驗。全方位展示、宣傳了古鎮鎮在燈飾產業、旅游文化的資源優勢,全面展現古鎮燈飾的設計和制造能力。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