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萬達旗下歐洲院線擬倫敦上市

2017-11-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外電報道,萬達集團旗下美國院線連鎖公司AMC娛樂正考慮將其歐洲影院業務上市,冀集資數億美元。AMC首席執行官亞當·艾倫(AdamAron)表示,考慮讓歐洲影院資產在明年7月至2019年4月期間,在倫敦上市,目前正就上市進行研究。

  他又稱,考慮發行四分一至三分一的歐洲子公司股份,而集資所得資金將可幫助AMC償還併購累積下來、總計42.9億美元(約334.62億港元)的債務。該公司有意將歐洲劇院營運商Odeon和Nordic構建成一個AMC旗下的全資獨立子公司,因此通過在歐洲上市。

  另外,據悉,萬達集團在海外布局的首個地產項目「倫敦ONE」正由Multiplex公司進行緊張施工,地基層工程已經完工,但雙塔結構的主體工程仍未開始搭建。根據一期住宅預售時的承諾,該項目需要在2018年底竣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