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收评】滬指五連陽創階段新高

2017-11-10
来源:和讯网

  

       周五滬指橫盤震蕩,5連陽創階段新高,中小創接力上。盤面上,保險股大漲,新華保險(601336,股吧)盤中一度漲停,銀行股集體調整。5G、白酒、蘋果概念、OLED、國產芯片等板塊漲幅靠前,煤炭開采、水利、鈦白粉、高鐵、環保等跌幅靠前。

  截止收盤,上證指數報2863.35點,漲幅0.16%;深證成指報11645.05點,漲幅0.79%。創業板指數報1900.63點,漲幅0.88%。

  個股方面,除ST板塊外,士蘭微(600460,股吧)、世運電路、江南嘉捷(601313,股吧)、中通國脈等56股漲停。

  后市展望,A股持續調整,滬指已完全回補國慶節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線附近獲得支撐后繼續上行。周五煤炭、銀行、鋼鐵、石油、有色等逆市回調,保險、釀酒強拉指數,中小創則在次新股和題材股推動下繼續上漲,市場呈現普漲格局。投資者可以關注年報超預期的小市值品種,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藍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