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茅台逼近700元 滬指5連漲

2017-11-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上證綜指昨日延續震盪攀升態勢,再現尾盤拉升行情,收盤漲0.14%,報3432.67點,連漲5個交易日,續創22個月新高;深證成指漲0.79%,報11645.05點;創業板指重上1900點,漲0.88%,報1900.63點。

  滬深兩市共計成交5679.27億元,較前一個交易日放量858.03億元。盤面上看,白馬股強勢,保險、白酒領漲;銀行、資源板塊回落。貴州茅台(600519.SH)盤中最高摸至683.40元。

  頂著A股最貴頭銜,憑著超1年凌厲漲勢,貴州茅台成了中國股市最熱話題。

  截至10日收盤,茅台報價677.95元人民幣,漲4.29%,市值達8516億元。分月看,自去年10月至今年10月,茅台已連續13個月飄紅,而今年以來,茅台漲幅已超100%。

  光大證券指出,「金融走進來,實體走出去」的新開放局面初步確立,券商短期利好兌現。大幅度放寬金融業,包括銀行業、證券基金業和保險業的市場准入。中美之間在實體走出去和金融走進來兩方面實現良性互動,對中國無疑是戰略利好。金融開放有助於打破「溫室花朵效應」,中長期利於券商龍頭突破行業天花板。

  光大證券認為,券商只有進一步加大金融開放,更加廣泛、深入的參與全球競爭,既能獲得新的市場,也有利於通過「鯰魚效應」提高券商盈利能力,在中長期有利於券商龍頭。

  銀河證券表示,展望後市,雖然目前市場中期多頭趨勢確定,大的向上格局不變,但目前市場條件只能支撐股指進二退一,尤其是兩市量能釋放有限的情況下,股指在上移過程會有反覆回調的可能,因此大盤短期內可能繼續震盪整固。投資者可以關注年報超預期的小市值品種,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藍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