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英漢環港島游籌款 12.5小時完成創舉

2017-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為5000位基層、外傭、難民等弱勢社群籌款,作出不停站「環港島游」壯舉的居港英籍泳手SimonHolliday,昨日以12小時30分鐘完成45公里的創舉,比原定時間快至少2.5小時,他今次成功籌得逾102萬元,同時成為本港史上第一位完成不停站環島游的男泳手。他感謝女友、團隊、港人的支持。

  全程45公里提早2.5小時衝線

  SimonHolliday昨日凌晨3點從西環對開的泳棚出發,環繞港島不停站游一圈,距離為45公里,他本來預料整個過程需要15至18小時完成。不過,他於昨日下午約3時30分已抵達終點西環泳棚,比原定時間快至少2.5小時。

  Simon上岸後,獲得不少支持者歡迎,歡呼及鼓掌聲此起彼落,現場氣氛高漲。他事後說,能比原定時間快完成,除了因為天氣好、水流有利外,更因得到很多人的支持,他感激女朋友Maggie每小時都為他補給食物,如朱古力、飲品等;他同時感謝團隊的協助、港人的「加油」鼓勵;他說每當自己感到軟弱時,就會想起今次游泳的初衷,就是要為弱勢社群而游。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