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賊搜參茸店8小時 竊擸47萬財物遠遁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西營盤一參茸燕窩店發生罕見案,一名膽大包天匪徒前晚爆門入內后,即使發現店內有閉路電視拍攝中,仍然無畏無懼,繼續戴口罩蒙面,慢條斯理搜掠長達8小時始飽食遠遁,店方損失約47萬元參茸海味,案件交由西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發生馬拉松式爆竊案現場,位於西營盤德輔道西220號地下一間參茸燕窩店。昨日清晨約5時,店舖警鐘突然響起,姓楊店東的兒子(37歲),從連接舖內的閉路電視中發現一名男子正在爆竊,他馬上報警,惟賊人在警員到場前已經逃之夭夭。警方經調查發現,一名戴口罩及鴨舌帽賊人相信從后門撬爛鐵枝爬入,再爆開店舖另一道后門,再在店內搜掠,最后觸動警鐘。

  發現天眼仍從容搜掠

  根據店內閉路電視片段顯示,前晚8時許,拍攝到匪徒入內搜掠期間,發現閉路電視所在位置后,即取出電筒照向鏡頭位置,匪徒在確認后,竟然沒有逃走,反而戴上口罩繼續搜掠,直至昨日凌晨近5時懷疑誤觸警鐘始悻悻然逃去。

  店東經點算后,發現失去4盒燕窩及數斤蟲草,共計損失逾47萬元。店東又稱,店舖在去年開業,首次被賊匪光顧,對今次事件深表無奈,將會加強店內保安措施以防賊人重臨。警方現正追緝一名年約50至60歲、戴口罩及鴨舌帽、犯案時身穿淺色長袖上衣及淺色長褲的賊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